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7-1證照獎勵金申請

各位同學您好

 

請仔細詳讀以下內容

 

為鼓勵本校學生取得專業證照,提升就業之競爭力,特訂定「中華大學專業證照獎勵辦法」

相關獎勵之證照可參閱中華大學專業證照獎勵辦法!(附件一)

enlightened此次申請期限為10/22日起至11/10日止

 

相關申請步驟請參閱以下順序

1.於本校就學期間所考取之專業證照,應於取得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。

2.準備合格證書的正本及影本(兩份),審核通過正本將歸還、影本留置存底。

3.再填妥中華大學專業證照獎勵申請表(附件二)(證照名稱,請參閱中華大學專業證照獎勵辦法內容)及收據(附件四)(證照A、B級別請依照獎勵辦法之分類後下載索取級別)

  • 台灣學生收據填寫欄位:領款人簽章、身份證統一編號、學號、戶籍地址及郵遞區號等欄位需填寫
  • 外籍學生收據填寫欄位:領款人簽章、身份證統一編號、學號及外籍、大陸人士統一證號有居留證者等欄位需填寫

以上請參考範本!!!!!!!!!!!!!!!!!!(附件三)

enlightenedenlightened4. 凡本校在學學生(不包括進修學士班、二年制在職專班、碩士在職專班、碩士班在職生博士班)且符合教育部規定之弱勢學生資格

得依據本校「希望遨翔安定助學補助及獎勵辦法」(附件五)申請:1.證照考試報名費補助(附件六) 2.考取證照者可申請「專業證照獎勵辦法」標準之3倍獎勵金(附件七)

(同一證照不可兩邊重複申請獎勵金)

5.請提供上述資料於期限內提出申請!!!

逾時不候

***同一證照之獎勵以乙次為限,進入本校前或畢業後取得之證照,不得申請獎勵

瀏覽數: